close
 

每天早上泥地都是潮溼的
老樹的氣根向下垂
於是煙闔重重的在地上鋪設想念


我聽到樹葉在我步伐間飛舞
然後碎裂


她緊張的指甲因為心悸而深深的陷入她的肌膚

9t

其實台北開始冷了
她呼了呼氣想要測試這種溫度適不適合用快一些的腳步逃離這條小徑
不是沒有太陽
但是它躲著
在其前扭腰擺臀的雲的顏色
像極了辦公室裡的晚娘腮幫旁的妝


酒杯沒有嚐盡
但剩餘的金色液體隔一夜就發酸
那腐朽的痛隨著她衝過了敦化北路
小綠人急得跟什麼似的
跳躍的數字倒著跑像中風







是一慣犯


偷竊路人的心事
擬化滲透自己的左邊胸腔








為什麼我們會犯上名為需要的癮?


欲求不滿?


政局不安?


辦公室的馬子裙子不夠短?


家裡熱水不夠冷?



CID破門而入
引廢氣自裁的男子隨即崩潰
吵鬧的三姑六婆擠在狹小的樓梯間想看個仔細


我閉眼以前還記得負責搜證的條子手持DV但抖的要死



菜鳥
沒看過死人?


昏迷的男子被拱了出門
嘴邊帶著囈語


"依依..依依"


我在房間被檢方清空後一彈而起
逕自向著廚房走去


冰箱是空的
當然
那些臭掉的未用雞蛋不能算是其內的裝備


几角擱著一只方杯


湊近了去聞
杯角唇印還有股淡淡的瓦斯味


水晶折射著已經露出半顆臉的太陽


光暈裡依稀有誰的臉


 


 



工作好像是為了
繼續第二天的工作


一個人為什麼會在剛好的時候被一些場景觸動


而想起了另一個人?










夢裡我品味著芬芳


而這時三圍構築的場景肢離破碎


醒來前依稀聽見樹葉被踩碎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