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拿筆
做了很簡單的功文式



107

好像跟梁山泊好漢差了那麼個一

其餘的似乎也沒有什麼特別

第一次看到怡安本人

直覺就是她好高喔

然後我扛著腳架
薛叔拿著BETACAM在體專體育場拍她

跑跑步

蔣公跟她訪談
知到她開始做手工肥皂

幾天後我收到一隻帶子

怡安幫必爾斯蘭基拍的一隻廣告
很有感覺
黑白色的
從此她的一種英氣變成了我對她的感覺

再ELTA的會議上看見她

知道她是個媽了

很奇怪
我不覺得她拿過奧運金牌

去六樓錄PROMO
幫她別麥克風
指導她語氣眼神
她很快的就進入狀況

我覺得她很適合走主持的路

於是我說

"姐.妳要不要改天帶道服來?比較有說服力"

然後公司的同事拍出了這樣的味道

ANN

如果你或你們在經過西門町的時候
也許都會看見這樣的陳怡安

一個很溫柔的勇者
一個很勇敢的媽媽
一個很慈祥的藝人
一個很不綜藝但是表現很好的主持人

2008北京奧運
誰來都不要緊

這是我的主持人
我的節目

我來就夠了

幹!
你有受過談話性節目後製的專業訓練嗎?
不懂可以問我可以教你!

這三行是給白目看的

說到做節目這回事
我覺得很遺憾
我沒有在一百台留下隻字片語
不過我的成績不用寫在那邊
如果付出引不出體貼
那末共事的人也不過都是些大頭精虫衝上腦的業界長輩

有用嗎?
每個人肯定自己的方式不盡相同
和家馨很不同

她不美

不豔

沒什麼花邊
就稀哩呼嚕的嫁作人婦生了小孩
那天進棚錄宣傳
她把她的小孩帶了來

我佩服她
有點想要哭

因為我想到媽媽

她可以不管賺錢的事
去抱抱哄哄那欠奶喝的孩子

然後再一臉正經的進棚

我看到一個敬業的藝人
不要再跟我說演藝圈多亂
女人多破
男人多色

至少我擁有了一個MOMENT
是大家都尊重自己的工作的MOMENT

你還在生命的路口左看右看
還再等什麼啟示或訊號嗎?

有的時候做出錯的決定
遠比在那兒苦等一個對的方向來的偉大跟有趣

人就因為有的選
才叫做人吶

和家馨留下了這一張
HO

 

然後
到了這一天
禮嫻的生日
我TXT她
要她和她肚子裡的第二個寶寶都平安
她小姐說
中華民國又要為她放煙火了

我看著看著
停下手中的工作然後走到樓梯間的吸菸區看著凱道遠處的總督府

謝謝大白熊

他幫了很多忙

3D MAX 總統府

這個3D裡的多邊型多到大概連PS2都跑不動
XBOX360可能勉勉強強


偉大的傳播界啊
你還要埋沒多少有為的青年呢?

山字營現在不姓趙了
姓馬!

你最好給我好好幹
別再那邊"猴搭啦"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