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

台中的太陽出奇的大

那是彩虹消失以後的應許


我把她舉到頭上讓她看看不一樣的高度

我和她說
這裡的空氣不一樣

她笑著把口水往我身上抹

抓著我的小指頭然後懶懶睡去

drop

我不知道別人的眼光是什麼
我只想知道她的眼睛裡看出來的世界美不美麗
乾不乾淨

回到台北

我轉開新眼光
看了一整集黃國倫

好多想法好多感觸
原來
這就是台北跟台中的差別

太陽或是大雨
不很重要

重要的是心態的轉變

這個城市就是這樣緊繃

地狹人稠
疏離與猜忌

太多的揣摩

我看她嘴裡罵嘴角甜

原來母親的驕傲與疲累可以同時的書寫

阿醜朝我走過來
妳信不信?

w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