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Bye my Almost LUVER

你聽過利口酒嗎?

*那是什麼?

不知道啊就有一種酒叫利口酒

**Google中

*喔 LIQUEUR~ 知道啊
*聽起來就很醉的樣子

Liqueur
具甜味且芳香的烈酒

========================

天花版一角
油漆龜裂掉落

我放任它不理
像是一種絕症

紗窗上滿是狗毛
如果用手細心剝下
還能當濾網

我在心中盤算著要去SEVEN買開酒瓶用的工具

========================

昨天沒跟妳說的話
其實是有關於思念

但我總是可以思念很多人

哪有辦法?

聽過一場戲只有兩三個角色嗎?

*我們都是一台戲
差別只在於戲份跟台詞

露臉多的
不見得最難忘

觀眾不就是個外行領導內行的職業嗎?

=========================

TXT MSG 開始流行

跟廠商談判
與家人聯絡
在捷運上看妹被別人把
在應酬時總會接到的長官指示
第二天宿醉遲到時請假的好幫手

妳連分手
竟然都被我傳染
只給了我五個字







謝謝你再見

========================

你不要讓他們知道我們知道他們不知道自己專不專業
你要讓他們知道我們不知道人家讓他們知道的底價在哪裡

知己知彼
才能百戰百勝

therefore

妳知不知道我早就喜歡妳而且我早就知道妳喜歡他並且知道他並不喜歡妳的同時妳也知道妳並不喜歡我

知己知彼
百戰百勝???


什麼鬼

=========================

狼狗俱樂部專稿

狗狗我又辦到啦
全亞洲第一
只有兩張

陳灌吸與馬基Q

噗嗤

空穴不來風

耶穌在受難日三天後留下了空墳

風從哪裡來

狼狗大請收PM

========================

You look prettier when you are speaking unfamiliar languages....

========================

我說那是種異國情調

從紐約到倫敦
從布拉格到馬得里
不管是不是一塊錢就能環遊世界
但至少我忘不了踏上異鄉的那個自己

風景會變

空氣中的O2比例會變

身邊的人會變

甚至連自己的臉孔身裁價值觀與心跳的速度都變了

那不變的是什麼呢?

========================

伽俐略拉斐兒與達芬奇竟然都是文藝復興時代的角色

你很神奇-她說

世界就是這麼小-我心裡的對白

========================

今年我上了陽明山去看海芋
那天天氣不太好
水氣重

相機沒辦法照出那樣霧的美

我觀察了很久

海芋田其實跟金針花田薰衣草田一樣
凡大量出現
女人男人們便視之為浪漫

我蹲下來審視離我最近的一朵

它螺旋的線條與突出的構造
非常的情色並具有性暗示

好一個海芋

========================

臭阿寶說
你那麼有才華又有錢
哪有在缺啊

我自動翻譯成如果有人愛上我
只是愛上我的才華跟我的錢

所以我假裝變笨變台客再把我的錢都花光
等於沒有人會喜歡我



that's right~
現在就是這個樣子

=======================

不管是利口還是饒舌

我都想讓別人知道

死了再回神

往往經歷過這樣的變動

精神已經殘舊

思想破碎

愛已經肢解

性變成發洩

信仰是告解

而對妳

對這個

我知道妳知道我已經知道妳知道那個某君的心裡住著別的女人的妳

我只有抱歉再抱歉

而對妳

對這個

我知道妳真的不知道如何讓妳自己知道其實我知道自己對妳夠不夠好不好的妳

我只有遺憾

==========================



























我只是想要被珍惜

也只有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