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惜, 我不是妳的某君 

天黑了
我沒把窗關上
這幾天台北是涼的
他在窗前向外望
月光有照到河堤
他望著那光影搖曳
出神了
我喊他


睡了吧


他甚不滿意的回望我


台北是涼的


我在破壞我的生命


希望斷壁殘垣的裂縫中也許能長出動人的紅花


洗衣晾衣


我在經歷那些年我沒經歷的事


在樓頂
我用右手撫摸著女兒牆的粗糙


友人敲著msn來
我今天看到那個誰
他沒講是誰
他只說是那個誰


我回他
我知道你看到誰了
他說
穿得很辣



see?


現在知道我的意思了嗎


過度的打扮讓人的感覺只是種粉飾


遮著誰留給誰的傷
蓋著誰為誰留的淚


我比你堅強


我好死賴活的在拉扯周圍的人捲進這越來越混亂的渦


夜裡頭
我摟著他用力到他發出哀鳴
於是我們彼此用這樣難過的心情互相依賴


我不抽煙
因為那是沒有盼望的人才搞的玩意兒


捻著濾嘴看著煙草被火絲浸潤
越來越短
幹麻那麼苦情?


生活已經不好過了
何來為賦新詞強求幾分飄杳?


我把鼻頭塞入他的毛髮裡
用力的呼吸
讓細微的毛髮充堵住我的鼻腔
然後窒息


我一個人


陷入昏迷


 


早上
我聽mp3


哭了



好笑


那麼多歌背後都有一個兩個不能淡忘的鏡頭


我不是你的某君


我好想忘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