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吹出來的耳語聲
從樹上的葉子間撫過
有著重重心事的浪
從遠遠的海岸那頭直直向我襲來
我從來不知道我已經愛上了妳
直到妳與我的距離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跨過了千里
直到妳在我心上打了個交叉
我才找着了也拋棄了
除了妳
我不能再愛

erase

感覺妳的呼吸
如是那是只給我的溫暖
就能將我全部的傷口都蓋上
妳從不深究這其中的意義
而走到了最終點的時候
再重要的意義也不再重要了
在那時我們知曉
屬於我們的並不是齣通俗的愛情童話

那些灰暗的雨與眼淚越來越少發作
咆哮被消去了聲音緊緊的鎖在內裡
急速的被抽離如同那班載妳遠行的飛機
假使有天妳可以再一次的抱緊我
我就能帶著不止的愉快睡去
那妳何不就為我拼出那首有魔力的字句呢

我耳裡只能聽得見妳的聲音
聽到妳看著星空
焦慮的嘆著:
"對我好的人一個就夠了"
"你不是曾說過你不認輸的?"
我憐惜的碰觸妳的髮直到髮梢
那個當下我整個人被撼動
這是我的承諾
我永遠不離開

時間的參數可快可慢
被吹落的葉子
在海中被清洗
那是妳給的溫柔
然後那些給妳治好的傷疤
被完全打包並給結上了一朵可愛的綠色蝴蝶
就算過往與將來
也都和妳的不知所措密密不分
我仍然可以安穩的睡去
而妳的笑在夢中不能遺忘



關於妳的記憶越來越鮮明
那些日子
妳留在這個土地上的歡聲笑語

一直在妳身後的我

現在

和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