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

晚上
他走在十八度的雨裡

沒有節拍
就這樣向著街裡頭跺去

他想
這條路還真長
腳步已經很快了
但其實向前看是一片不清不楚
向後看則早就看不到開始的地方

他想念著檜木的地板
因為稍一不注意就可以在上面留下刮痕


BW消失了
而他也沒有找尋的意思

留下一張不算完整的畫
和一場不算完整的愛情

他有時想起另一個下著雨的夜
他爬上了天母的小山
去赴一場心碎的約

五個人分別持著不同的武器
敲打著他本就破裂不堪的心臟

"不要打我的頭不要打我的頭"
他說

因為這是他唯一可以用來思想的地方


世上的風霜雨露並沒有在他身上留下累累傷痕
他邊走著邊摸著頸項上的疤


這全是愛情讓他失敗

他要回家

就算一個人過
非常的不舒服
非常的髒亂
非常的孤單
他也要回家

"其實每個女人在離開我的時候.我都從對方的眼中看到她對我曾有的愛"

他說


"白女俠,展某多謝妳的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