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人離開時
已經是午夜

在門的旁邊
她回頭看了看桌上的空杯子和殘留在錫箔紙上未品嚐完的芝士


"幾個星期前
也許你用這些東西
就可以得到我了...."那人說



也可能是錯覺
在我聽來她竟有幾分遺憾

我沒用什麼力氣
就把她推到門外

"我這把年紀...早知道要怎麼克服了..."我說"去去去,,,go ahead..."

那人朝門外走去
帶上門之前
她給了我右邊的臉頰一個吻"This is for the wine..."她說




不愛了...怎麼辦?

生命
是由無數個錯過的機會組成的

不愛
喜歡
不喜歡

人好像生下來就是為了做決定而生存
我們得自已從錯失中找到妥協

男人
總在把門關上後
傷心的冷笑

想把這事丟在腦後
然後假裝沒有流淚這檔事

對於那些已然錯過的機會
已然消失的愛
他其實沒什麼好抱怨的了

n0151


第一百五十一個秘密:

[I'm Glad IT'S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