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救的煙槍

記憶是人類賴以為生的另一種氧氣
當怎麼樣也回想不起來
怎麼樣也記載不了的時侯

這個人的生命其實已經開滿了黃顏色的花朵了

一天當我發現舌頭似乎被酒精嚴重的灼傷時
我看了看右手食指與中指間的煙屁股
然後厭惡的將它在大理石子桌上用力的捻熄它

像要把它給鑽了進去似的

我伸出了舌頭在玻璃杯上來回舔舐
真的因為燙傷而在杯緣上留下了血跡

發現
是一種人人自危的表現

忠犬在夜裡舔乾腳爪上的傷

SIREN CALLS

所以我按下了儲存

儲存不能


我按下了刪除

刪除不能

關機重開
得到一樣的結果




如若砍掉重練




又會是三世三生







lifesab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